たなばたかぐや

たなばたかぐや-犬丸芝居小屋さん 

 

解说文
你好汪!汪汪汪!这里是犬丸芝居小屋!这次是由梅吉和古谷两个人送上的!犬丸「要去喝茶吗」丸井「哇哈哈哈哈★这次我什么都没做★今天是!纳豆之日啊♪」古谷「正经up好不好,是大人了吧?*」

   


是犬丸芝居小屋第13作「たなばたかぐや」哦!!
是以七夕×辉夜姬的感觉来作的。节日系列x童话系列的合体
比起这些,七夕是下个月的对吧!(乡下人的借口)
这次的分工是,文字→古谷新、其他→犬丸梅吉的构成。字写得好过头说实话没法辨认


生于月球
落向地面
今日依旧仰望着夜空 →这是某颗星球的公主
羽翼散落
花朵凋谢
今日依旧向天空伸出手 →有讨厌公主的人把她推到地上,她回不去自己的星球了

传达给,星河的彼岸 →用七夕来说的话,就是对类似牛郎的他说的

我写下寄给你的信
用纸飞机就能传达到吗
向天空飞去的信纸
飘落到地上的银河里 →指的是倒映在河面的银河

憧憬星球
招致嫉妒
今日夜空依旧令人眷恋 →对地球抱有一丝憧憬,而这一点被利用,她被推下地球
受人中伤
兔子逃开
今日依旧抱着膝盖 →因为不知道怎么回去,就算想回去也回不了

星河的彼岸没有我的身影

我唱出唱给你的歌
即便声音被玷污也能听见吗
乘风流去的歌
被雨水打湿而无法传达 →就算想告诉他「我在地球」也没办法告诉他

故事里那名公主
最终得以归家
可即便我期盼归路
故事也不过只是故事 →即使用「辉夜姬」来比喻自己,但自己并不是辉夜姬也没办法呀,这样的感觉

我终于想起了你
真可笑啊,竟看不见你的脸
我叫出了你的名字
今天月亮依旧如此美丽 →过了太久对他的印象也渐渐变淡


你好,我是犬丸梅吉!
这次做成了犬丸芝居小屋的世界观的感觉。是2时空间的故事。
只有PV的话可能会很难懂,简单地说就是2时空间是取代系统。
在周围的人无法察觉的时候2时空间的管理者换人了哦~的感觉。

周围关于旧藤千代さん的记忆全都变成了现在的藤千千。
行动啊言行举止的一类记忆都为了配合现在的藤千千而被改写了。
因此,只有现在的藤千千知道上一个2时管理者的存在,也只知道她的存在。

对于别人来说藤千千在时计台空间的经历很长,
但作为管理者她是个新人。不过因为池面光环,很快就察觉到2时空间的异常。不愧是藤千千。

*shoto

梅吉さん在p站上传的解说漫画
没翻语气和特殊人称。总之前代藤千代小姐是用古风的说话方式キルヴェスター用的是全片假名所以加了下划线,有条件还是自己点进去看吧

クル:吉姐!セル!快看快看!
藤千代 吉:嗯?怎么了?小黑龙
クル:锵♪吉姐和セル!怎么样?像吗?
クル:啊咧?怎么了?吉姐
藤千代 吉:噗……没,没什么
セル:……
トリ:啊咧?神明大人,今天不画画吗?
神様:不画。
トリ:诶……今天不画啊 啊咧……?没有素描本啊
神様:所以不画。
トリ:到底去哪了呢……话说回来刚才クルーゾフ难得……
トリ:可以打扰一下吗?
クル:うびゃあっ(拟声词)完了被发现了!
我不是故意……啊非常抱q
トリ:等下!之前也……
クル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那个可恶的女人…仗着年轻被喜欢就这么得意忘形…
真是讨厌的人
说起来之前还说什么「蓝色的星星真是美丽」来着
该遭报应!
必须教训教训那种狐狸精

藤千代 吉:总有一天要把那群老太婆一起带上…
藤千代 吉:本应该是憧憬的蓝星,我现在却如此凄惨…
藤千代 吉:…………。
キルヴェスター:哇哦!好大的声音,你,怎么了?
藤千代 吉:(这种发音……是外国人吗)
キルヴェスター:姐姐,你没事吧?
藤千代 吉:勉勉强强吧
キルヴェスター:What's?mianqiang…?
キルヴェスター:My name isキルヴェスター・チェリー!我的,名字!
キルヴェスター:你的名字是…?
藤千代 吉:…藤千代吉
キルヴェスター:OK!藤千代!

キルヴェスター:藤千代!在日本度过的时光,谢谢,thank!非常非常快乐!谢谢你,thank you!
キルヴェスター:虽然,分别,让人很寂寞,但是,my father,必须得,遵守约定…
藤千代 吉:(这孩子,有能回去的地方。能回得去。)
藤千代 吉:(那,我呢…?)
藤千代 吉:(只有キルヴェスター,太狡猾了)

キルヴェスター:之前,就这么想了!藤千代,是从天上掉下来的!和,这个故事,很像!
藤千代 吉:哪个?
藤千代 吉:噢……是辉夜姬呀
キルヴェスター:Yes!
藤千代 吉:(的确很像。但这个公主能回去,所以和我不一样。)
キルヴェスター:还有,今天是七夕!
藤千代 吉:哦哦,这样啊♪
キルヴェスター:Beautiful!很,漂亮!织女,和牛郎,见面了吗?
藤千代 吉:……
藤千代 吉:能见面的话,就好了
藤千代 吉:那个人、时计台的孩子们,还有草,过得怎么样呢
藤千代 吉:无论是担心,还是有过这样丑陋的心,全部都会在今天了结掉
藤千代 吉:实在是,太丑陋了。抱歉啊,キルヴェスター・チェリー
藤千代 吉:真的很羡慕你。
藤千代 吉:Goodbye,了

クル:藤千千!セル!快看快看!
藤千代 吉:怎么了?クルちゃん?
クル:之前拍的那个!洗出来了!不愧是我♪
藤千代 吉:哦哦!クルちゃん了不起~♪
藤千代 吉:セルちゃん和クルちゃん都好可爱~♪
サチ:(那个对话,真是似曾相识。)
サチ:……… クルーゾフさん…
サチ:
コアラ:クルーゾフ…我说啊,之前我就说过了吧?要收拾…
クル:げっげえええ(拟声词)
サチ:总觉得,之前也有过这样的事吧?藤千代さん?
藤千代 吉:哦哦,是有过♪那个时候也是这样的感觉呢♪
キルヴェスター:(其实我,)
キルヴェスター:(是不知道的呀!)

评论
热度 ( 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人形搅拌机 | Powered by LOFTER